廣度行銷 深度服務


網路行銷的誤解

我們看企業網站宣傳的變化,以往web1.0時代,網站設置主要是為了企業形象。瀏覽率,只能說明有多少人來過你的網頁。這就是比照實體市場所謂的「來店率」。網路行銷公司,想盡辦法設計很多可愛的動畫,讓訪客多留一會,這就代表行銷策略成功。

但這對大公司、大品牌來說,也許會有效,因為他們有數不盡的通路,任何地方都可以買到他們的產品,網頁只是他們用來作為廣告的一部份而已。

對中小企業而言,「來店率」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大,相信這是遠遠比不上「提袋率」的重要性。中小企業需求的是「營業額」「現金流量」「來店消費」,公司形象是大公司花大錢來營造的,對中小企業來說,「童叟無欺」就已是最高境界了。

所以若要執行網路行銷,必須能提出一種方案,如何提升網站的「提袋率」,才算是有效的網路行銷。下面的文章會進一步分析說明。

返回
網路行銷工具 O2O解決方案
 
site map
經綸數位股份有限公司© 2006
Did you know ?
即時線上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系統 線上互動系統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 線上客服軟體 網路客服系統 網路客服 網站客服 即時客服 客服系統 即時系統 即時互動 數位客服 線上服務 即時雙向互動 線上互動 數位客服
關于我們 服務說明 下載 WHY?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