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 線上行銷


網路行銷與實體賣場的對照

在實體賣場裡,我們看到許多商品展架前,會有推廣專員在推廣該產品,例如銷售茶葉的區域,客戶在經過時,常有推廣員把泡好的茶送到面前,宣傳他們公司的茶有多好喝等等。又或客戶在選擇別家廠牌的產品時,也會有推廣員接近身旁,告訴客戶他們公司的產品比較好等等。這些實體市場的購買經驗,相信大家都曾體驗過。這種宣傳有效果嗎?根據統計,有設推廣員的產品比同類產品之銷售率,可提昇百分之30至40。

再換一個情境,我們到一家精品店後,你曾看過有一家精品店內,沒有半個銷售店員的嗎? 從古至今,商業就是一種生態,只有多一分投入,才能多一分的報酬。

然而,在網路商店中,為何沒有顧及到這一方面的重點呢?

返回
網路行銷工具 O2O解決方案
 
site map
經綸數位股份有限公司© 2006
Did you know ?
即時線上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系統 線上互動系統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 線上客服軟體 網路客服系統 網路客服 網站客服 即時客服 客服系統 即時系統 即時互動 數位客服 線上服務 即時雙向互動 線上互動 數位客服
關于我們 服務說明 下載 WHY? 聯絡我們